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 超2000元收0.1%手续费

评论

  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还信用卡,是最多人选择的渠道。之后,微信就宣布了还信用卡进行收费,大家就选择支付宝还信用卡。然而,大家注意了!现在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啦!超出超2000元,就收取0.1%的手续费。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微信宣布要收费之后,大家就选择支付宝还信用卡,因为,支付宝是免费的。不过,好景不长了!现在起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啦!每位用户每个月都会有2000元的免费额度。如果你超出2000元的额度,就要收取0.1%手续费了。

  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大半年之后,2月21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

  2月21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但是,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也就是说,2000元以内依然免费,超出2000元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

  支付宝表示,收费的原因是“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较快”,调整信用卡还款的服务规则是为了减轻部分成本压力。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