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网红猫爪杯遭疯抢 原价199元被加价近10倍出售

评论

  说到星巴克,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星巴克的咖啡吧!没错,很多人都喜欢喝星巴克的咖啡,但是近日,消费者似乎把咖啡的喜欢转移到星巴克的猫爪杯上,这款星巴克网红猫爪杯遭疯抢,经过几天的抢购折腾,这款星巴克猫爪杯原价199元被加价近10倍出售,这样的价格你还会买吗?

星巴克猫爪杯
星巴克猫爪杯

  喝咖啡只钟情于星巴克,想必这是不少上班族的心声吧!毕竟星巴克咖啡是全球最大的品牌,在中国很多城市都有星巴克的连锁店,最近,星巴克的一款猫爪杯在网上走红,成为一款网红猫爪杯,如今网红猫爪杯遭疯抢,半夜在门店排队抢购,甚至还有人为了它大打出手。

  星巴克咖啡在其中国门店发售了2019年的樱花主题系列的杯子,在星巴克的这组春季新品中,不少杯子的造型、设计都离不开猫、狗和樱花,而在这些新款杯子中,最受欢迎的当属一款名为“猫爪杯”的杯子。

  星巴克在门店发售了一款粉色猫爪双层玻璃杯,因杯子的造型独特,且数量有限,不少市民为了购买杯子彻夜排队,购买过程中,还有人因争抢这只杯子而“大打出手”。这款杯子不仅在门店销售火爆,在网上,也有不少人做起了杯子的生意,杯子的价格也从原价的199元被抬至1800元。

  在“猫爪杯”于门店销售火爆的同时,在一些电商平台中也有不少商家在销售“猫爪杯”。售价均远超199元的官方定价,从最低的400元到1800元不等。

  网友张先生称,在26日早上因为没有排队买到女朋友心仪很久的“猫爪杯”,为了哄女朋友开心,他不得不在网上花高价买杯,“我还算下单比较早的,花了588元,在买完杯子之后,我再一看,商家已经把价格提高了一百多元。”

  星巴克杯子收集爱好者晓雯也为这次“猫爪杯”的价格咂舌,“我之前而从黄牛处买过最贵的杯子也只是加了一倍的价格,这次根本买不到,就连经常买的那家店给我的‘友情价’都是500元,而实际上他们的标价则更贵,要600多。”

  26日,小编随机选择了几家销售“猫爪杯”的商家进行咨询,一在售“猫爪杯“的商家表示,目前店铺库存紧张,目前只有两个,“售价999不可还价,杯子可以发货。”而另一售价略低的商家也表示了库存紧张,仅有一个可以出售,“899是最低价。”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