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中国10座超级城市 哪座城市会排在第一?

评论

  如今我国城市这么多,你最喜欢哪个城市呢?其实现在美国媒体发布了一份最新数据,是报道中国超级城市了,目前中国10座超级城市上榜了,是不是想要知道哪些城市上榜了呢?来看看吧!

超级城市排名
超级城市排名

  1、重庆:重庆拥有超过3000万人口,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大的城市。世界旅游业理事会2017年将重庆称为“全球旅游增长最快的城市”;2、上海:上海是中国最富有的城市,上海人也拥有最强的消费能力。

  3、北京:北京是中国拥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最多的城市;4、成都:作为火锅之城和熊猫之乡,成都正成为冉冉升起的明星城市;5、哈尔滨:冰城除了举办过世界上最大的冰雪节外,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滑雪公园。

  6、广州:与对手深圳不同,广州的成功故事已经流传了数百年。早在6世纪广州就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商港;7、天津:作为北京的邻居,天津常常被抢风头。现在,天津正通过发展滨海新区提升该市旅游和产业竞争力。

  8、深圳:在短短30多年的时间里,深圳就从一个滨海渔村变成世界上最重要的城市之一;9、武汉:武汉是中国发展最快的二线城市之一。如今,该市正使出浑身解数吸引优秀毕业生来此就业创业;10、苏州:苏州拥有中国最精致的园林。如今,它最让人惊叹的莫过于众多拔地而起的标新立异的建筑。

  中国10座超级城市出炉,这是美国媒体作出的报道,其实这些城市当中,每一个城市都有着不一样的特色味道,不过人们最喜欢的就是去重庆旅游了,如今超级城市有10座,不知道你会选择哪个城市呢?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