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外婆家致歉 创始人吴国平表示将整改并处罚相关责任人

评论

  关于食品安全问题在我国一直是比较重视的,但往往有些饮食企业为了牟利触犯底线。近日,外婆家被曝光后厨卫生脏乱差,而且菜不洗就直接煮给客人吃,在事情曝光之后,外婆家的创始人也出来向消费者致歉了,并表示将会责令整改。

饮食卫生
饮食卫生

  据了解,“外婆家”餐饮品牌隶属于外婆家餐饮集团,曾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号”、“全国餐饮业优秀企业”等称号。然而这样一个荣誉无数的饮食企业却被曝出如此不堪的丑闻,简直就是在自打脸啊!

  在饮食行业,卫生是最重要的问题,因为这关乎到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如果做出来的东西卫生不达标,又怎么能让客人吃呢?难道为了赚钱真的可以干出如此缺德的事情?

  3月15日,某视频网站公布了一段卧底外婆家南京门店的后厨视频,视频中该门店后厨工作人员在洗菜池里洗拖布,害怕蔬菜烂掉,不洗菜直接炒,还有很多厨师和工作人员直接踩踏案板,甚至还有工作人员会通过给过期食材更换生产时间的方式蒙混检查。这一系列问题也引发了大众对于外婆家的高度关注。

  针对外婆家南京水平方门店被媒体曝光一事,3月15日中午,外婆家发布致歉信称向广大消费者致歉,对门店进行整改并处罚相关责任人。

  “今天上午,有媒体对我公司南京水平方门店进行了媒体监督,报道了门店厨房存在操作违规行为,涉及厨房卫生问题。我公司总部非

  常重视,在获知消息的第一时间,立即要求该门店停业整改。我司直重视门店规范管理,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向所有外婆家的消费者表示诚挚的道歉。”

  吴国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自己心情复杂,虽然部分门店安装明厨亮灶设备,也一直强调后厨管理制度,但仍然发生了基层员工不执行操作流程的严重问题。目前已经派专门的调查小组进驻门店,门店店长、厨师长已停职接受调査。外婆家也会及时将调查结果进行公告。

  “同时我们要求旗下所有门店彻底自查,规范操作,落实制度,引以为戒。我们感谢媒体和公众对外婆家的监督,我们已经下发通知,强调所有门店必须重温公司规范管理制度,规范操作,加强培训,我们也欢迎和接受所有媒体和消費者的监督。再次对所有的客人表示歉意!”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