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楼层4楼好吗? 内部人员:低价买到4楼更加划算

评论

  到楼盘看房子,销售员肯定会跟你说,现在很多楼层都卖完了,只剩下4楼或14楼。其中,14楼比4楼还好卖一些。那么楼层4楼好吗?不懂事的销售员,相信也会认为4楼不吉利,不好卖,买了不划算。那么,事实上是不是这样呢?

楼梯房买几楼最好
楼梯房买几楼最好

  4楼,其实房子质量跟整个楼层的质量一样,只不过数字不一样而已。4的谐音就是“死”,因此不少人都不买四楼。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四楼不好。甚至,有开发商将4楼低价出售,目的就是尽快卖出去。那么,如果是你,你愿意买吗?

楼层4楼怎么样
楼层4楼怎么样

  告诉你,如果你低价买到4楼,这是划算的。其实,这并非小编乱说,身边有好几个做房地产工作的朋友,都是这样认为的。即使他们的上司,也认为四楼是好的。当然,这是懂事的人才懂,如果迷信的,或者不懂事的,肯定会认为四楼不好。

  迷信的观点认为四楼就是“死”楼,这是非常错误的。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楼盘,都有四楼的存在,都有人购买或居住,怎么不说是死楼呢?一样的房子,一样的质量,而且不低不高,低价买到,这样还不划算吗?

  过分迷信是不好的,买房应该是注重价格、质量和环境,而不是注重数字。对于小编的建议,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