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无息贷款购车的猫腻 4S店员工这样忽悠消费者

评论

  如果经济条件暂时不好,又想买车的话,那么只能是申请贷款买车。有人会担心利息太高,所以不敢下手。据了解,现在有些车行推出无息贷款购车。但是,大家也要谨慎而行,因为无息贷款购车的猫腻有很多,一不小心又被坑了。

无息贷款买车怎么样
无息贷款买车怎么样

  小编有一个朋友,在2019年1月份买车的,也是申请车贷购买的。当时,汽车4S店称帮他申请无息贷款,这样可以省一点钱。那时朋友很开心,还称赞车行的人比较好。但是,之后算了一笔账,发现无息贷款花的钱更多,又被坑了。

无息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无息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那么,有哪些猫腻呢?猫腻之一是搭售保险;猫腻之二是优惠减少;猫腻之三是信用卡利息高。这三点都很容易理解,就是申请了无息贷款购车,车行会搭售一些保险,而且少了很多优惠,让你花费更多的钱买这辆车。

  而上述说的信用卡利息高,其实是汽车4S店建议你刷信用卡,然后再申请分期。对方称跟银行有合作,不会收取利息。其实,这是不可能的。只要你分期还款,就要缴纳信用卡,而且利息很高。

  城市套路多,可是又不能回农村,毕竟农村发展机会不多。所以,只能是了解清楚套路和猫腻,自己以后小心一点。各位有意贷款买车的人,一定要注意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