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武大回应赏樱冲突 校方规定穿和服不能入校赏樱

评论

  武汉大学现在正值赏樱花季节,里面的樱花十分漂亮,一下子吸引了全国各地不少的游客观赏,但是也有一些奇葩的人穿着和服去武汉大学观赏樱花。你看,近日有男子穿着和服要进去武汉大学但是遭到拒绝了,如今武大回应赏樱冲突一事。

武汉大学樱花
武汉大学樱花

  有男子穿着和服进去武汉大学,但是遭到了拒绝之后和保安发生了冲突,随后引发关注。目前武大回应赏樱冲突了,据悉是游客先对女性保安进行言语挑衅,所以才会发生冲突,而且武汉大学也规定了,穿和服不能够进入学校赏樱。

  据悉,3月24日下午,一名青年男子穿着类似和服的服装,前往武汉大学赏樱花,在武大教五教学楼旁遭到校方保卫人员制止,引发肢体冲突。3月25日凌晨,武汉市公安局珞珈山派出所一民警称,冲突起因系游客穿着类似和服的服装入校赏樱,“武汉大学是国内一流大学,穿着这种衣服去赏花不合适,制止他们入校赏花没错。”

  而据武汉大学110工作人员称,早在2002年,校方就曾出台过规定,穿和服不能入校赏樱。25日晚,武汉大学在其官方微博@武汉大学发文回应此事称,是游客先对女性保安进行言语挑衅。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