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未来三年取消物业费真的吗 原来真相是这样

评论

  小区对住户收取物业费,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来说,缴纳物业费给物管处,这样才能享受小区内的相关服务。可是,有消息称未来三年取消物业费。这事情是不是真的呢?如果取消了,会否引发一系列乱象呢?

小区物业费最新消息
小区物业费最新消息

  每个月100多元的物业费,虽然不多,但一年也需要一千多元。因此,很多人都舍不得这笔开支,所以也希望取消收取物业费。可是,如果取消了小区物业费,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因为后续会引发一系列乱象。有哪些乱象发生呢?

小区物业费要取消吗
小区物业费要取消吗

  首先就是卫生问题,到时没人打扫小区的卫生,只会令小区环境变得肮脏,损害住户的身体健康;其次,就是安全问题,没有物业处加强小区治安管理,那么就会有窃贼或者混混前来盗窃或闹事;最后,就是小区公共服务开支问题,到时没有钱来开支,小区公共设施及服务都无法提供。

  综上所述,取消物业费,未必是一件正确的事情。那么,既然有这么多危害,为何网上有消息称未来三年会取消物业费呢?其实,这是误传的消息。某个小区称张贴广告抵挡物业费,外界以为取消物业费而已。

  之所以有人希望取消物业费,是因为一些小区的物业不负责,提供的服务不到位,引来不少用户的反感。个人认为,应该改善这些服务,而不是取消物业费,这样才能解决问题。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