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光大信用卡怎么注销 注销信用卡要注意什么?

评论

  光大银行发行信用卡,已经有二十多年历史了,其申请的门槛较低,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但也有部分人群,会遇到需要注销光大信用卡的时候,那么光大信用卡怎么注销?光大信用卡销注意事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光大信用卡怎么注销

  1、光大银行营业网点注销

  光大银行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可以在营业网点注销信用卡的银行,这是最方便、安全的注销信用卡方式。

光大信用卡
光大信用卡

  你可以直接到中国光大银行的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带上要注销的信用卡和你的身份证,去网点办理就可以了。

  2、电话注销光大银行信用卡

  除了去营业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您也可以选择使用光大银行客服电话注销您的光大信用卡,拨打光大95595免费客服电话,按1-0接人工服务,要求光大客服帮你注销就可以了。这种注销信用卡的方式更加方便快捷。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该信用卡绑定了附属卡,申请注销后,其附属卡也会一同被注销。而有不少用户担心,注销信用卡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但一般情况下,只要没有任何违法的操作,注销信用卡是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任何影响的。

  光大信用卡销注意事项

  1、确保卡内没有多余的存款与欠款,有溢存款可以通过ATM或柜台取现,溢缴款领回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1%,最低3元每笔,200元封顶。

  2、确保卡内没有未用积分,卡片注销后,积分也清零,可以先将积分用掉或转移再行注销。

  3、光大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可以申请恢复卡片,不必再申请。

  4、信用卡注销后,要把卡片磁条剪掉或穿孔破坏,以免被不轨之人利用。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