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警方介入假疫苗事件 医院假疫苗无员工涉刑罪

评论

  假疫苗危害十分大的,毕竟在之前,假疫苗事件已经得到了高度重视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假疫苗同样出现了,这是什么情况呢?男孩医院出现了假九价疫苗,据悉现在警方介入假疫苗事件了。

九价疫苗多少钱
九价疫苗多少钱

  九价疫苗是女性专属的,因为这种疫苗是专门治疗宫颈癌的,但是现在出现了假疫苗,很多女性都是十分担心。目前警方介入假疫苗事件,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假疫苗无员工涉刑罪,来了解一下!

  4月28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一法务工作人员处获悉,注射涉事疫苗的家属已赶到医院,“医院正与家属开展协商,一起去苏州警方那边核实一下相关的情况。”

  该工作人员表示,九价宫颈癌疫苗事件已由苏州警方立案侦办,“该案件正处于侦查阶段,海南只是涉案的一部分。现在事情没有一个具体的结论,我们和家属、政府都在协商处理这个事。”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医院尚在正常营业。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江苏警方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九价HPV疫苗为假疫苗事件。警方表示,目前案件还在侦查阶段,不方便接受媒体采访。对于疫苗来源,上述负责人仅表示,在中国,没有中国批文的走私疫苗也被认为是假药。截至目前,美伯门公司的负责人已经被苏州警方控制。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