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小米新专利曝光 或采用突出式前置摄像头设计

评论

  小米手机,其实可以说是全面屏“鼻祖”,随着小米MIX概念全面屏的发布,全球手机市场开始陆续跟上潮流,使得后续推出了系列全面屏手机,最近又有新消息称小米新专利曝光,据说这次或采用突出式前置摄像头设计,这到底是怎样一种设计呢?

小米新专利突出设计
小米新专利突出设计

  科技不断发达,越是创新的东西,越能吸引用户的注意,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全面屏手机相对来说已经基本处于饱和状态,如何在全面屏的基础上进行再创新?这显然已经成了众多手机厂商们需要面临的问题,从全面屏到曲面屏,从刘海屏到“美人尖”水滴屏,如今小米新专利曝光,它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4月24日,有外媒报道,根据WIPO公布的信息得知,小米正式提交并申请了有关全面屏设计方案的专利。这是继刘海屏、水滴屏、滑盖、升降、挖孔等全面屏方案之后,又一次迎来新的全面屏设计,在小米新专利曝光的同时,相关设计方案图形也被放出,这次小米或采用突出式前置摄像头设计。

  根据图案看到,无刘海的全面屏形态搭配凸起的前置摄像头,整体造型就像一个笑脸。因为是设计图,所以这款全面屏设计到底好不好看,是否美观还不能够准确地判断,但这个突出的地方极其有可能会拥有前置摄像头和大量的元器件。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