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五一公路全部免费 五一高速免费具体时间统一安排

评论

  五一劳动节一天天在倒数,到了明天,就是倒计时的最后一天,五一放假4天的安排终于要兑现了,在了解到五一放假时间的同时,关于高速公路上的这些事项你也要知道,五一公路全部免费,至于五一高速免费具体时间统一安排是怎么样的?看完就知道了。

五一高速公路免费
五一高速公路免费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在4月28日对外宣布,今年五一公路全部免费,在五一劳动节法定节假日期间,全国的收费公路都将免收小型客车的通行费,除此之外,免费的车型还包括允许在收费公路上行驶的摩托车,在五一放假期间也享受免费通行,但五一高速免费时间可是有所限制的。

  据悉,五一高速免费具体时间统一安排和放假安排是一样的,从5月1日零时起,全国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到了5月4日晚间24时,五一公路全部免费的优惠也就结束了,自5月5日零时起,全国高速公路恢复正常收费,在这个时间里,不论上高速还是下高速,都是需要收取通行费的。

五一假期公路免费
五一假期公路免费

  4月28日当天,吴春耕指出,五一公路全部免费,为了确保节假日期间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强化路网运行监测,增加免费专用通道,采取“入口不发卡,出口抬杆放行”的快速通行模式,强化收费站管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