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华为的吓人技术曝光 这个技术能让用户玩手游玩到嗨

评论

  华为手机一直着力提升技术研发,而且这些年来华为手机的质量与口碑都是很不错的,此前媒体曾曝光了华为的吓人技术,那么华为究竟还隐藏着哪些杀手锏呢?华为这个技术到底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
华为

  作为国产手机巨头,华为如今已经走出海外,获得多个国家的订单,可以说华为已经发展得越来越强大,都被苹果给比下去了,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美国心急如焚要打压华为。据悉,华为手机在技术方面绝对是杠杠的。

  据了解,华为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高达几百亿,巨额的研发投资在全世界科技公司中排名前三。实例证明,华为研制的麒麟芯片大受用户好评。所以,华为发布这一重大技术后,用户心中还是有些许期待的。果真在锤子、小米、联想相继发布后,华为的震撼上市没有让用户失望。

  此前,华为发布一项蓄势很久的“吓人的技术”,就是GPUTurbo。这是一款革命性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荣耀Play手机首载这款技术震撼上市。据称,这项技术大幅提升荣耀旗舰机的游戏稳定性,还可将其应用于荣耀入门机和中端机上,并且具有超长待机的功能,绝对让用户玩手游玩到嗨。

  其实,玩游戏的用户都知道,最怕手机卡顿。一旦手机在游戏中出现卡顿问题,那就意味着游戏输了。等到手机恢复运行时,我们就会悲催的看见,降级或者踢出战队的惩罚通知。普通游戏还是如此,手游就更不用提了,因为手游对手机的运行内存和速度要求更高。

  还有用户玩手游最起劲的时候,往往会伴随机身发烫的问题出现,接着就是手机没电。一直玩游戏的用户都知道,一边充电一边玩游戏,特别妨碍技术的发挥。还有机身发烫会影响手机反应速度,使用户丧失玩的兴致。

  这种情况就很无奈,但是华为荣耀Play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据称,GPUTurbo可使手机性能提升60%,功耗降低30%,而且手机自带的10纳米人工智能处理器和智能省电系统两者配合,可以解决机身发烫问题。对于手游爱好者来说,这款手机就是天堂。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