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海外直邮变国内发货 海淘族注意了谨防被骗

评论

  现在电商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快了,因此人们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连国外的商品也能够代购回来哦!然而最近一名客户通过海淘购买的鞋子原本是海外直邮的可后来却变成了国内发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海淘
海淘

  按理说,在国外买的东西,本应该在国外寄回来才对,但是近日梅某却遭遇了这样一件事,自己在海淘上的某店铺购买了一双鞋子,价值六千多块,据说这双鞋子是意大利的一个品牌,原本应该在意大利邮寄回来,可最后他却发现,这双鞋子竟是在国内寄出来。

  而且六千多的鞋子质量也是令人无语,不仅鞋身有胶水印,而且鞋子的做工瑕疵也不少,后来梅某向这家店铺发起售后申请,可是对方竟然拒绝了,花了大大好几千买的鞋子竟然是这样的,让人有种受骗的感觉。

代购
代购

  随后,梅某将店家告上了法庭,并且要求对方退货退款的,但是这一诉求被法院给驳回了,而店家也表示没有欺诈梅某,双方是各执一词。

  其实,这种海淘乱象在行业中也是非常常见的,经常有买家反映,自己购买的海外商品发货地竟是在中国,如果这样的话,那干嘛还要花这么多钱去海淘呢?直接在国内购买就省事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整治一下这种乱象,让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有一个基本的保障。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