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视觉中国开盘大涨 视觉中国股票可以买进吗?

评论

  视觉中国网站在重新恢复上线后,其股价在A股市场上迎来了大利好。5月13日当天收盘,视觉中国涨幅高达4.99%,当日涨幅高达7.97%,从股价上看,视觉中国似乎完成走出了舆论的阴霾,那么如今视觉中国股票可以买进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视觉中国
视觉中国

  根据视觉中国的官方公告,该网站于5月12日开始重新上线,从4月初下线以来,经过了30天的关站整改。从公告来看,视觉中国已经下线了相关违规的图片,并且新增了举报功能,用户在遇到规定图片后,可在网站上直接举报。在市场舆论方面看,支持声和质疑声都不在少数,虽然对于行业来说,视觉中国的重新上线并不是什么坏事,但对于网友而言,其质疑和反对声依旧很多。

视觉中国股价
视觉中国股价

  而周一(5月13日),是视觉中国重新上线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如市场预料的一样,视觉中国以21.00元的高价位开盘。但在随后,虽然视觉中国股价并没有在高位站稳,但在经过多次小幅波动后以20.42元收盘,其交易量也想比上一个交易日有着翻倍的增长。

  至于视觉中国股票能否在此时买进,有市场分析认为,视觉中国在下线之前,其股价处于28.30的高位,重新上线后出现回调,是很正常的现象,但能否持续上涨,目前还不能一概而论,建议不要跟风买进。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