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朋友圈英语打卡违规 以返学费送实物等方式利诱用户

评论

  都说英语是一门不论在校期间,亦或是毕业工作之后,都深受重视的语言功课,因此现在也有不少网上课程,都在推广英语学习,而有些广告则是由用户自己发送到朋友圈的,朋友圈英语打卡违规你知道吗?不少平台专以返学费送实物等方式利诱用户,以后要当心了。

微信朋友圈打卡英语违规
微信朋友圈打卡英语违规

  各种各样的英语学习软件,甚至在微信的各大公众号平台,也在大肆推广英语学习,其实这并非坏事,至少能让用户们从更多的渠道你了解英语,去获取学习英语的渠道,但我们发现,平时在刷朋友圈时,总是能看到许多英语学习打卡的朋友圈,一开始原以为只是用户为纪念学习英语的一天,意外的是,这里头还暗藏着利益链。

  据5月13日消息报道得知,朋友圈英语打卡违规行为被微信通报,其中,有不少英语学习软件、平台是我们所熟悉的,比如英语流利说、薄荷阅读等等,微信方面认为,这些软件以返学费送实物等方式利诱用户,将自己学习英语时使用的产品分享到个人朋友圈,是一种非正常的营销手段,也违反了微信的相关规定。

朋友圈打卡返学费?
朋友圈打卡返学费?

  难道这些软件真的存在利诱吗?记者通过一些被点名的软件里发现,名为“火箭单词”的软件有对打卡做出要求,并利用打卡制定返现规则,连续打卡3天就能拿到6.90元的返现;在“轻课”软件内也有“全额返学费”的字眼,要求是在学习期间内,朋友圈全勤打卡就能退还所有学费,预计有120天。

  事实上,通过分享至朋友圈打卡的行为早前已有出现,只是一直以来,并没有明确规范说这属于违规行为,自昨天起,微信方面明确指出,朋友圈英语打卡违规,有多款英语学习软件都被点名,它们以返学费送实物等方式利诱用户分享到朋友圈打卡,往后一旦被发现仍存这类行为,将会受到严惩,或被永久封号。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