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朋友圈晒打卡违规 如有诱导分享行为将被封杀账号!

评论

  在朋友圈中大家会经常看到一些分享链接,这些链接有些是打卡,有些是有偿分享,平时大家一笑置之,然而根据微信最新公告,现在朋友圈晒打卡违规了,公告内容显示,如果发现朋友圈有诱导分享行为,微信团队将采取封禁相关开放平台账号。

微信新规出炉
微信新规出炉

  近期,某些公众号、APP软件等主体通过以返学费、送实物等方式,利诱微信用户分享其链接(包括二维码图片等)到朋友圈打卡,严重影响朋友圈用户体验,违反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

  微信安全中心表示,诱导分享为非正常营销行为,严重破坏正常的朋友圈体验,违反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微信开放平台开发者服务协议》和《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等相关协议及专项规则,一经发现,微信团队将进行如下处理:

  包括但不限于停止链接内容在朋友圈继续传播、停止对相关域名或IP地址进行访问,封禁相关开放平台帐号或应用的分享接口;对重复多次违规及对抗行为的违规主体,将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包括但不限于下调每日分享限额、限制使用微信登录功能接口、永久封禁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对涉嫌使用微信外挂并通过微信群实施诱导用户分享的个人帐号,将根据违规严重程度对该微信帐号进行阶梯式处罚。

  使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微信朋友圈更是人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对朋友圈的管理不到位,那么使用、信任微信的人就越来越少了。微信团队净化朋友圈,将使我们的微信使用体验更好。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