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网易腾讯游戏获批 2019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

评论

  根据最新官方消息,进口游戏版号审批最新进度出来了,网易腾讯游戏获批,总数有30个,在3月29日审批,不过本次进口游戏版号审批距离上一次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上一次是2018年2月。

新游戏即将上线
新游戏即将上线

  5月13日,广电总局发布了2019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其中,网易腾讯游戏获批,网易的《遇见逆水寒》《迷室3》和腾讯控股的《冠军盛典》《艾兰岛》获得版号,此次获得版号游戏总数为22个。一家大型游戏上市公司人士透露,本次获批版号很多是2017年时的申请,本次版号获批应是处理库存。

  本次进口版号涉及11家上市公司,包括腾讯控股(0700.HK)的《艾兰岛》、网易(NTES.O)的《遇见逆水寒》、北纬科技(002148)的《决战高尔夫》、东方明珠(600637)的《体感碰碰球2》和《乐克乐克重制版》、哔哩哔哩(BILI.O)的《晓之轨迹》、奥飞娱乐(002292)控股孙公司的《纯白魔女》、掌趣科技(300315)的《境·界—灵压对决》、金科文化(300459)的《汤姆猫的摩托艇2》、中青宝(300052)的《我在7年后等着你》、安妮股份(002235)的《蒙特祖玛3》、完美世界(002624)的《面条人》。

  网易腾讯游戏获批在游戏界绝对是一个重磅消息,很多网友表示,终于等到了,希望新游戏快点上线,期待已久,心花怒放。网友们的热情很容易理解,因为已经隔了一年多时间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