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习近平强调四个“不要忘”

评论

  联播+ 5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坐飞机、乘火车、再换汽车,风尘仆仆来到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的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亲切会见红军后代、革命烈士家属代表,看望老区群众。 

  “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习近平动情地说。安徽金寨、福建古田、山东沂蒙……总书记多次地方考察都特地赶往革命老区,这是对老区人民深深的惦念,更是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永恒不变的追寻与担当。

  1

  1

  1

  1

  1

  1

责编:hxqroot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