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PC产业智能化革命,联想这次还是冲在了最前端

评论

  如今,618年中大促已变身为厂商和消费者关注的重要节日。热销爆款的降价优惠极具诱惑力,各类榜单测评也为用户选购给出了详尽的参考指导,除了知名的拳头产品,通常在这一时段还会有重磅“神器”震撼登场。

  据京东数据显示,本次618活动将覆盖至超过22万个第三方商家,并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期间发布数百万款新品。以智能PC来举例,即将于6月18日发售的全球首款折叠屏电脑——联想 YOGA S940就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话题。

图片9.jpg

  在4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YOGA S940凭借实时在线的特色、高效的智能语音控制、领先的安全保护等多项智能科技以及出色的品质与外观设计广泛吸睛,并斩获大会金奖。

  至于实际功能上,联想也给这款折叠屏电脑注入了不少“魔法”。首先,它做到了真全时在线,硬件软件均实时在线,刷脸识别秒登录的人脸识别功能,除了方便还最大程度上保护个人隐私。在语音视频通话方面,YOGA S940的智能功能能够模糊背景环境,过滤通话期间的环境噪音,最令个人惊讶的是Glance“智能眼球投屏“功能,一歪头就能够把窗口投映到扩展屏幕上,满满的黑科技元素尽显无疑。

图片10.jpg

  在折叠屏热火朝天的现在,许多手机厂商还没来得及去挤进折叠屏争夺战中,联想就如抛下一枚炸弹一般,直接抛出一款成熟且完善的可折叠屏幕的笔记本电脑。

  之所以能在智能PC领域取得“芝麻开花节节高”的表现,还是要归功于联想长期以来对技术的不懈追求。在2018年TechWorld上,联想率先提出了智能PC的概念,并强调了智能PC的五大特质,即永远在线、永远连接;自然交互;先进安全保护;定制云服务和AI驱动的适应性计算。

  而在智能PC的名词诞生之前,联想也曾经是行业中最早开发出多形态电脑的厂商之一,其中 mixx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双重角色,既可以做平板电脑,又可以做笔记本电脑,YOGA系列的360°可旋转的百变模样,都让大众耳目一新。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联想在Accelerate大会上,向用户展示了全球第一台可折叠屏电脑的原型机,这台原型机将作为联想ThinkPad X1高端产品系列中的最新成员。

图片11.jpg

  此外,市场中还不乏有像ThinkPad X1 Carbon、YOGA Book 2为代表的智能PC产品,不论在材质上还是形态以及内置AI技术上,可以说是三百六十度刷新了人们对PC产品的传统认知。

  618当天联想YOGA S940将正式发售,相信在届时或者是不久的将来,联想智能PC会为用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