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爱心企业湖南焦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践行公益送温暖走进苏仙区

评论

  12月8日爱心企业湖南焦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湖南省慈善总会蓝丝带基金走进郴州市苏仙区良田镇大竹山村看望孤寡老人践行公益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油和大米。

  上午8时30分冬天的太阳还未释放它的光芒。湖南焦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伟、副总经理蒋雨倩、湖南省慈善总会蓝丝带基金秘书长宗长义在苏仙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匡伦训、副局长彭晓飞的陪同下与苏仙区福地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的聚集在一起共同前往今天的公益活动地良田镇大竹山村。

1.jpg

2.jpg

3.jpg

4.jpg

  良田镇大竹山村位于城区以南的大山深处,浩荡的车队在公路与崎岖的山路上行径了近90分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下车后大家不顾路途奔波的辛苦便抖擞起精神开始忙碌起来。在苏仙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匡伦训的带领下大伙一行人来到了今天慰问的第一位困难户家中,户主黄海南是苏仙区的建档贫困户,一家四口人,夫妻长年患病,丧失了劳动能力,长女为聋哑人重度残疾,目前在外读中专,小儿子在村里读小学。妻子黄致娥只能留在家中照顾小孩,家中无稳定收入,仅靠丈夫在外打点零工维持家中生计。当大伙进屋后黄海南妻子黄致娥刚从田间回到家里,见来了这么多人提着大米和油来访时有些意外,当爱心企业负责人吴振伟将慰问金送到黄致娥面前时,她很是激动,嘴里一直说谢谢你们这些好人,好人一生平安。一同前往的福地志愿者大姐们见状便上前拉起黄致娥的手话起了家常嘘寒问暖,并宽慰她现在国家政策好了以后的生活会慢慢变得更好。稍作停留后大伙离开了黄海南家前往慰问下一户贫困户。

  不久吴振伟等一行人来到位于山边的贫困户廖海根家中,一家五口人,本人身体弱,爱人身体残疾,老母亲已84岁高龄,有两个男孩,分别在村里小学就读四年级和一年级,家庭主要廖海根在外出打零工和家中种养植维持生计,无稳定经济收入。当吴振伟一行人来到廖海根家门口,廖海根此时在外打工不在家,其老母亲正坐在门口晒太阳见吴振伟等一行人提着油和大米到来便起身拄着拐杖要领着大伙到里屋坐,吴振伟和志愿着们赶紧搀扶住老人,在简单的交流沟通后吴振伟将慰问金送到了老人面前并叮嘱老人家要好好保重身体有时间再来看望她。在告诉老人大伙即将离开时老人不舍的拄着拐杖把一行人送到了路口嘴里并不停的念叨着感谢你们,你们真是好人.好人有好报。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走访已经是下午时分,吴振伟等一行人结束了此次的行程返回郴州。在路上据湖南焦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伟处了解到,此次公益活动只是一个起点,公司虽然在发展阶段中但今后还将更多的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回馈社会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欧阳)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