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最真挚的祝福献给你——我的祖国

评论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20年到来之际,全国13所高校的师生校友、粤港澳大湾区青年等各界群众,在祖国各地通过现场演唱、网络虚拟合唱等形式,共同唱响《我的祖国》,用质朴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在中国人民大学,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我的祖国》词作者乔羽等上千名人大师生校友,共同用歌声向祖国献礼。

  在祖国日新月异的背后,有着无数人的奋斗与坚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50年代北航学子和今天的北航学子跨时空对唱,展示着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和国防事业发展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全球各地以及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师生校友,通过网络虚拟大合唱的方式,在新年共同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展现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的使命担当。

  新年新起点,粤港澳大湾区青年、铁路职工、森林消防官兵、广场舞爱好者、乌兰牧骑、扶贫一线干部群众等群体,也共同唱响《我的祖国》,为伟大祖国的全面小康,为祖国的更加繁荣富强,凝聚爱国奋进的磅礴力量。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