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2019年全球主要资产 谁脱颖而出?

评论

  “辞旧迎新迎财神,财商挑战赛”的问题,您回答对了么?

  大家或许还有些纠结,2019年到底是美股还是A股的回报率更高,

  没错,如果分别以标普500和上证综指两个普遍性指数作为衡量标准,那么美股在去年的回报率为28.88%,略微高于A股的22.3%。

  此外,2019年欧洲股票市场的回报率也超过了20%,以及投资者普遍比较关心的黄金全年涨幅18%。

  2019年全球主要资产,谁脱颖而出?

  如果同时考虑回报率和波动率呢?由于各个资产的无风险利率存在较大差异且难以定性,我们简单以回报率除以年化波动率,在2019年性价比比较高的资产分别是:标普500、欧洲股市、沪深300/创业板指、黄金

  2019年全球主要资产,谁脱颖而出?

  数据来源:彭博、渣打银行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