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全球指数提供商MSCI宣布:MSCI与香港交易所签订授权协议

评论

  推出与亚洲和新兴市场相关的指数期货和期权系列合约

  2020年5月27日,全球指数提供商MSCI宣布,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的全资子公司香港期货交易所签订授权协议,在中国香港推出37张基于亚洲和新兴市场相关的MSCI指数的期货及期权合约。

  据了解,此协议将进一步拓展MSCI与香港交易所现有的合作关系,为全球投资者引入更多创新投资工具与服务。此前,香港交易所与MSCI于2019年宣布将推出基于MSCI中国A股指数的期货合约,为参与中国A股市场的国际投资者提供重要的风险管理工具,此合约须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