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安徽专项整治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

评论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明确整治重点,对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从严作出处罚。

  通知明确了整治重点,要求各地在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推进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挂靠、借用资质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投标人以暴力手段胁迫其他潜在投标人放弃投标,或胁迫中标人放弃中标,强揽工程;中标人将中标项目转让给他人,或者将中标项目肢解后分别转让给他人以及将中标项目违法分包给他人;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等单位领导干部或工作人员利用职权或者职务的影响干预招标投标活动”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在排查过程中,各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对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应当依法依规从严作出行政处罚,对情节严重的,记入信用档案,开展信用惩戒,直至清出市场。

  此外,对整治不积极、效果不明显的地区和单位,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约谈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并予以通报。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0.07.13 安治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