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联播+|一天两次电话外交 习近平提到三个关键词

评论

  

  联播+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多国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7月14日,习近平主席分别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泰国总理巴育通电话。 

  在通话中,习近平主席对全球战“疫”期间有关国家互施援手、共克时艰表示肯定,并希望日后继续携手抗疫,在各领域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具体通话内容,央视网《联播+》为您梳理: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