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APUS荣登艾问人物“2020年最具向上影响力企业”榜单

评论

  2021年1月8日,由《艾问人物》发起,“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主办的“全球创始人大会”在京召开,大会公布了“2020年最具向上影响力企业50强”,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PUS)荣登榜单。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APUS一直向上生长,在经历过多款备受用户喜爱的APP在海外部分市场被迫下架的困境后,依然坚定地践行“全球化”发展战略,在纷繁复杂的国际局势中保持业务稳定向好,为国内志在出海的企业吃上了“定心丸”。同时,APUS还将自身六年的全球化发展经验反哺国内,以河南郑州为全球第二总部,大力推动当地区域数字经济发展,积极培育数字化人才。此外,APUS深刻洞悉市场变革,关注行业发展,通过举办互联网行业峰会等方式,号召众多伙伴共同释放行业红利,推动移动互联网生态发展与开放共赢。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尚未完结的疫情防控,APUS特别推出了“疫情统计及态势感知系统”公益项目,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科技抗疫。

1.jpg

  “全球创始人大会”共分为七大篇章,分别就“如何向世界讲好中国创始人故事、如何拥抱2021年全球市场、如何向上向善基业长青”等主题展开深入对话,期间评选出的“2020年最具向上影响力企业50强”则在千余家申报的企业中遴选,综合创始人物、企业效率、行业创新、社会责任和未来变革五大维度表现,经“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双重评估得以最终确定。其中,两大联盟覆盖了香港交易所、兴业证券等多个金融机构,以及央视频、中国日报、字节跳动、36氪等主流媒体,含金量与影响力不言而喻。

  主办方艾问是一家专注于“访人”的创始人服务机构,在全球财经、创新投资等领域影响广泛,被誉为新经济时代的“福布斯”,“全球创始人大会”则是艾问的旗舰活动,旨在向世界讲好中国创始人故事,在全球布局中辅佐企业成功商业落地。本届大会以“预见未来 向上向善”为主题,邀请知名投资人、全球创始人等百余位顶级嘉宾共商价值创新,共瞻未来趋势。

  荣誉将成过往,奋斗仍在当下。站在2021新起点,APUS将以“最具向上影响力企业”为激励,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继续丰满自身“全球化”羽翼,探索创新发展路径,用技术与产品在世界舞台展现科技实力,用公益实践践行“科技向善”。

640.pn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