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与分贝通达成合作意向,赋能企业内部信息化管理

评论

  近日,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爱我家)与分贝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分贝通为我爱我家提供以“费控+支付”为核心的支出管理平台,与我爱我家内部信息化管理系统打通,为员工用车、用餐提供更好的体验,进一步推动“数字爱家”战略的升级。

  关于本次签约合作,我爱我家CIO刘总、CIO办公室主任张总、分贝通COO施伟出席了分贝通企业支出管理项目启动会,我爱我家业务产品线总监,财务信息化、HR信息化、费控信息化负责人以及财务业务负责人、对接、测试负责人也到场参与启动。

  我爱我家CIO办公室主任张总在启动会上说道:“与分贝通此次合作的项目被定为我爱我家年度重点项目,由负责OA、EHR、业财的业务支持线发起。我们近两年陆续推进了多个数字化转型项目如智能机器人、招聘、电子签章等,为爱家的数字化转型极尽绵薄之力。尽管受疫情影响,但我们仍然如期启动了分贝通的企业支出管理的项目,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项目上线后能够让员工感受到企业数字化带来的真实的、更好的体验。”

  据了解,此次合作,我爱我家将分贝通整合至其内部信息化管理平台中,平台打通了企业内部EHR、OA、财务系统,极大的整合了我爱我家企业的内部信息化管理。本次合作,彰显出我爱我家积极践行数字化战略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9年,我爱我家正式提出“数字爱家”战略,在拓展并丰富服务场景的同时,基于大数据、AI 等技术,不断提高服务的及时性和智能化,优化客户找房效率和服务体验。2020年,我爱我家持续加码数字化并全面转型,先后上线推出智能语音质检、VR看房、一键换装等。

  目前,我爱我家的数字化闭环已打通二手、新房、长租资管、业财管理多条业务线,支持直营、加盟、合伙多种模式,覆盖了线上流量场景、线下门店网络的社区辐射体系、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运营管理、跨区域跨品牌跨门店的高效联卖网络,以及标准化、流程化的城市线下履约交付体系。新版核心业务系统的全面推广有助于公司全国业务专业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进程的推进,使我爱我家成为业内第二家具备地产经纪业务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端到端闭环交付能力的企业。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存量市场的到来,我爱我家主营业务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而新一代核心系统、i+产品群等技术的全面应用,将加快我爱我家全国业务专业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进程的推进。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