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智能马桶对比汇总,diib大白双擎拯救你的选择困难症

评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民众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这是智能家居普及的先决条件。随着智能家居让越来越多的家庭青睐,让更多智能家居用品生产商铆足劲儿的不断自我更新淘汰。导致市面上的智能家居产品种类繁多,品种目不暇接,各类功能应有尽有。让广大民众在选择的时候不免出现选择困难症。

  今日重点为大家普及一下智能马桶的外观和冲水系统,从而解决下你的选择困难症。

  首先外观,同样的智能马桶,外观2种,外带水箱型一体机和无水箱型一体机,既然买个智能,外带水箱跟普通马桶一般无二的,可选性低,当然首选无水箱型一体机。

  巧的是,大白提供了第3种选择,内置水箱一体机,外观与首选的无水箱一体机毫无二致,简洁不占空间,惊喜的是,它内部还有个双倍“马达”助力,让低水压用户也能够自由冲刷。

  其次智能马桶的选择,冲水系统的设计也是必须考量的优先条件,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可以从智能马桶的水箱内部配置来作为是否购买的判断和选择。

  显而易见,diiib大白双擎智能马桶,冲水系统采用的是双控排水阀,并自带复位弹簧,这样的优点是,遇上马桶被堵住后仍能正常关闭防止水箱遭受污染,并且采用双控排水阀,用水量灵活可调,排水更稳定,可作为第一选择。

  而市面常见的智能马桶采用的是拍盖排水阀,遭遇马桶堵塞,排水会无法正常关闭,导致锅面污物直接污染水箱,并且还会遇上用水量稳定性较差、水量固定不可调等糟心问题,可作为另外之选。

  眼尖的我们还发现了,diiib大白里面多了一个“防虹吸组件”,众所周知,智能马桶出水的路子里面有一条水路是“喷头”,如果发生水箱内的水被喷头虹吸的现象,没有“防虹吸组件”的智能马桶,会造成水资源污染,久而久之,自然是潜在的影响水洗健康。

  选智能马桶,还有个重中之重,那就是能否适应低水压

  这个想必是很多“早装修”用户都有的切肤之痛,看着邻里好友家装卫生间都已经换上了舒适的智能马桶,而自家却因为“智能马桶对水压有要求”无法安装。那么这类型的用户该如何选择智能马桶呢?

  简单,自带水箱+自带增压泵,目前,小米有品众筹在售的diiib大白,便是这样一款产品。

  这类智能马桶,本身含有丝毫不影响外观美观的隐藏水箱,同时,置入微型增压泵,利用重力势能与空气动力增压,双动力冲水,做到排速>3.2L/s 强悍增压,能够保证智能马桶在高楼层、老旧小区、农村别墅等多种低水压环境里使用。完美解决了低水压用户手足无措,无计可施的痛苦。

  当然!购选时,附加的选择上如果带智能液晶屏、一键智能操控、光感夜灯、不锈钢喷头、采用即热冲洗集成模块,更有脚感冲水的智能马桶,这样的也千万不可错过。

  最后,水质不好的户主,一定要选择,自带过滤器的智能马桶,让肌肤日夜水洗时更健康无菌。

  总而言之,选智能马桶一定要看清“内在”后,再选择购买。可上小米有品上搜索“大白”获取更多智能马桶。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