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链家计划在京落地近百家便利店,为城市新添“补给站”

评论

  在一次访谈中,链家创始人左晖表示,他觉得链家精神的本质就是“向上”和“向善”。这个带领着链家从最初的小企业,成长为如今行业巨兽的领航者说,他们的企业中有这样一种“向上”的基因,出于对品质的要求,他们希望因为自身存在,可以让这个行业变得有些不一样。

图片1.jpg

  怎么才能算作让行业有些不一样?“中介”+“零售”必然可以算得上答案之一。2020年12月,链家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便利店。北京链家的计划是,在2021年把这种社区便利店开设上百家,而在未来几年内,争取把门店铺展到500家。

  对于链家而言,开设便利店并非是链家拓展的新的盈利增长点,而是链家向公众提供的偏向于公益的公共服务。链家COO王拥群对此表示,链家店面将产生一些新的变化。在保持门店以签约和员工办公的基础功能不变的前提下,让改造后的店面也能够成为城市的基础设施,门店和经纪人的作用,变为在原本工作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便民服务,放大门店服务于社区的属性。

图片2.jpg

  除了门店升级,链家对于经纪人的专业性要求,同样是“向上”的。为了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向上性与积极性,链家启动了“宇航行动”。在活动中,链家以太空概念设计环节,加入了多元化的游戏元素,而排名靠前的经纪人将获得“领航员”称号,作为链家职业发展领跑者、品牌形象传播者。宇航行动设计目的,在于让链家内部有能力的经纪人成为未来的储备干部,成为真正的“后浪”,为链家带来新的推动力。

  “向上”为链家树立了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什么是链家品质?就是专业经纪人+连通社区的补给型门店+优质服务。链家COO王拥群说,链家将打造以客户成功为导向、服务为王、专业至上的顾问型经纪人。同时将门店打造为城市补给站,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做社区好邻居。未来,链家还将继续发挥门店的服务属性,与行业共同拥抱居住新时代。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