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中介我爱我家2020年营收超96亿元 未来将打造万亿平台

评论

  4月14日,我爱我家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0年我爱我家实现营业总收入96.04亿元,截至报告期末,我爱我家总资产为202.66亿元,较报告期初增加3.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02.29亿元,较报告期初增加0.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4.41元,较报告期初增加0.46%。

  数据显示,我爱我家2020年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14.34%;营业利润5.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5.01%;利润总额5.4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3.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1.32%。对于上述指标变动情况,我爱我家表示新冠疫情对公司2020年度(特别是第一季度)经营活动有造成巨大影响,自2020年一月下旬起,因社区封闭等原因导致部分客户选择延后交易;同时,公司国内各地房产经纪业务门店和云南商业购物中心因防疫停业,致使公司整体业务在去年一季度基本停滞;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施对于租客的租金减免、商业购物中心大幅免除及降低商户租金等举措,大幅免除及降低商户租金以减轻商户运营压力。以上因素导致我爱我家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亿元,较2019年第一季度减少约3.69亿元。

  但在第二季度起,疫情期间积累的需求得到快速释放,公司积极应对,多项经营举措支持复工复产,各项业务快速恢复,各项业务快速恢复,并在2020年上半年实现扭亏为盈。而2021年一季度,我爱我家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亿元~1.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78.97%~201.01%,而上年同期显示为亏损1.6亿元。

  4月13日,我爱我家发布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这也将意味着我爱我家将持续大力投入数字化建设,加速拓展加盟业务,在规模上提速。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