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我爱我家中介发布最新加盟战略 十五城同启仪式圆满落幕

评论

  4月15日,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在北京举办“携手共赢 创耀未来”加盟战略发布会暨十五城同启仪式,中国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长柴强,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我爱我家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卢俊,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吕虹,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首席信息官刘东颖,我爱我家集团加盟事业部总经理高志刚,15座加盟城市高管,多家机构代表,主流媒体等200余人莅临现场,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盛会,我爱我家全新加盟战略——“i+模式”正式亮相。

图片1.jpg

  随着行业平台化趋势的演变,我爱我家于2020年启动新一轮加盟业务,截至当年年底,加盟门店数量突破1000家。我爱我家在聚焦主营业务的基础上,采取“平台赋能品牌,品牌赋能门店,门店赋能经纪人”的模式,提升交易和服务效率,变革品牌的竞争关系为竞合关系,力求通过新规范的建立,与合作伙伴们共同推进行业正循环,实现有质量的规模化扩张。今年,我爱我家更是全面推进品牌升级,通过品牌焕新,以顺应品牌年轻化的时代需求和业务发展的迫切需要。

图片2.jpg

  据悉,全新的我爱我家加盟战略——“i+模式”:以我爱我家品牌20年成功的直营管理经验为基础,以资源共享为前提,借力品牌知名度,依托体系保障、运营支持、资本合作以及衍生业务输出等强后台支持的双赢合作模式。

  目前,经过前期我爱我家对数字化转型的大力支持已然开始进入收获期,如今我爱我家的数字化闭环已打通二手、新房、长租资管、业财管理、海外置业等多条业务线,支持直营、加盟等多种模式,覆盖了线上流量场景、线下门店网络的社区辐射体系、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运营管理、跨区域跨品牌跨门店的高效联卖网络,以及标准化、流程化的城市线下履约交付体系。

  我爱我家未来可以通过集中整合内外部的优势资源,为加盟商提供人员招聘、培训、技术系统、品牌支持、金融业务等全方位的权益和服务,为推动中小型房产经纪公司的快速转型贡献力量。伴随着数字化战略的推进与多元化方向的平台转型,我爱我家董事长、总裁谢勇15日表示,到2023年,全集团力争实现总交易额(GTV)1万亿元人民币,总收入200亿元,门店总数达到1万家。“我们的计划是到今年年末在全国加盟城市提升至25个,签约门店总数突破2000家,全国门店总数突破5000家。”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