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IMG挪威躺牵手36氪玩跨界,「新生活实验 City Lab」等你来躺!

评论

  2021,36氪「没想到」IP 重磅重启。7月17-18日,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一次48小时的「城市新生活」之旅再次被开启。此次,挪威舒适椅品牌IMG Comfort也加入其中,与众多品牌一起打造「新生活实验 City Lab」。

图片1.jpg

  这是一场关于新生活的“快闪实验”。在这里,可尽情想象,探索属于你的剧本,可以体验到更多新奇场景、新鲜玩法。如果你正在研究“躺平”,在这里也可以找到的所爱。由IMG Comfort、戴蓓TALK、共合设等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座“躺平星球”,这所“明日之家”充满科技感,满足你对“躺平”生活的所有想象,一场未来生活的极致舒适实验即将等你体验。

图片2.png

  IMG Comfort挪威躺,是挪威国宝级企业EKORNES旗下舒适椅品牌,与有着“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之称的Stressless为同门兄弟。自面世以来,IMG Comfort以其师出名门、舒适基因、轻奢时尚、高性价比等优点,迅速被年轻一代所青睐,畅销全球,成为受欢迎的舒适椅新锐品牌。

图片3.jpg

  IMG Comfort传承北欧家居以人为本的理念,线条简洁不夸张、色调素雅不张扬从设计到功能都尽情地展示了人体工程学的深刻造诣,能完全顺应人体的自然形态,无需身体主动适应,满足“躺平”的最舒适状态。

图片4_副本.jpg

  如果感受一下未来城市的样子,做一次未来居民,体验一下未来的“躺平”生活,7月17-18日,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IMG Comfort等你来躺!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