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60个热搜火到国外,优酷《这!就是街舞4》携众多品牌炸场七夕

评论

  “连裁判都来了!”

  “冠军打冠军,这街YYDS!”

  “开场即大片,这街4炸了”

  8月14日晚,由勇闯天涯superX独家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后简称《街舞4》)正式开播。别具一格的“队长大秀”、精彩的“选手solo”和高燃的厂牌battle,《街舞4》开播4小时节目席卷国内外60个热搜,覆盖微博、抖音、百度、随刻、推特等多个平台,其中微博主榜热搜17个,并登顶猫眼全网热度榜TOP1,助力独家冠名勇闯天涯superX、联合赞助天猫、特约赞助纯甄、特约赞助vivo 等众多合作品牌燃炸七夕,其高质量内容和能打的数据再次证明的这档“综N代”的强大生命力和商业价值。

  

图片1.jpg

  众所周知,创新是“综N代”节目持续保持新鲜感的不二法门,《街舞4》通过赛事、选手、玩法升级等方式再次点燃用户的兴奋点。节目延续使用前三季slogan“够胆 Go battle”,在第三季“为爱而战”主题基础上增加“Battle For Peace”的核心理念,将此前的战队赛升级为“国际精英挑战赛”,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按姓名首字母A-Z排序)四位队长将带领四大街舞厂牌展开battle,最终产生一支全明星国际联队。

  首期节目开播过半,网友弹幕就刷起了“这届街舞不一样”的感叹。队长大秀以微电影形式呈现令人耳目一新;厂牌battle融入传统中国象棋规则,四位队长作为四个帅位的代表,以时下最为流行的盲盒形式选取属于自己的「车马炮相士」,完成1V1、2V2、3V3以及5V5等不同形式的Battle。《街舞4》内容上的升级也给予品牌更多的营销玩法。

  “本节目由生而无畏,够胆 Go battle 的勇闯天涯superX独家冠名播出”,伴随着节目开场,独家冠名勇闯天涯superX就率先通过标版形式再次唤醒用户“看街舞喝勇闯天涯superX”的记忆。沉浸式舞美植入,抽盲盒环节的“小蓝瓶指定特权道具”,叶音等热门舞者打造高燃创意中插等花式植入,让勇闯天涯superX成为《街舞4》最抢镜品牌。

图片2.jpg

图/小蓝瓶作为转瓶子决定出场顺序的仪式道具

图片3.jpg

图/勇闯天涯superX创意中插

  节目中,天猫、纯甄、vivo 等品牌也通过产品露出、压屏条、创意中插等广告方式高频抢镜。

图片4.jpg

图/天猫情节植入

图片5.jpg

图/纯甄口播广告

图片6.jpg

图/vivo产品使用

  开播4小时60个热搜,《街舞4》首播火遍全网只是一个开始,让我们一起锁定每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4》精彩继续。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