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IMG挪威躺:一平米空间的美与美好

评论

  刘亮程在《一个人的村庄》中写道:一个人心中的家,并不仅仅是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而是长年累月在这间房子里度过的生活。

  家不仅是容身之所,更是生活态度的折射,一个简单的家居细节,就是主人格调的彰显。例如,在家里设计“一平米”空间,一个安放疲惫身心的小角落,家就是能让你幸福感爆棚的港湾。当然,这里一平米并非实指,只是小空间的厘定,或许在你家中,就有这种待利用的空间。

图片1.jpg

  对于在工作与生活间疲于奔命的中产阶级而言,家就是休憩和充电的港湾。一把IMG挪威躺,在客厅或卧室拥有一个小角落,一盏灯,一个茶几,几本书,就是属于自己的美好天地,或遐想,或休息,或与自己对话,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2.jpg

  IMG Comfort来自北欧幸福国度——挪威,是挪威国宝级家具企业EKORNES旗下躺椅品牌,在中国被亲切称为挪威躺。对于身处快节奏的人群来说,北欧人对生活的态度无疑是最豁达的,舒适是排在第一位的。而拥有北欧舒适基因的挪威躺也将这种理念,通过一把舒适的躺椅,为全球成千上万的都市精英家庭带去舒适美好生活。

图片3.jpg

  论时尚之美,IMG挪威躺经典的北欧设计,能诠释家居的实用与时尚美学。大气轻奢的造型,砖红、浅咖、浅灰、挪威蓝、含羞草黄等强烈的色彩变换着不同的质感,为你营造着最触及心灵的港湾。木质星状底座、圆环底座、抛光的铝合金底座,各种经典造型满足对家居之美有需求的您。充满北欧风尚的轻奢质感,兼具品质与时尚,IMG躺椅,就是家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更是舒适+精致生活营造利器。

图片4.jpg

  论舒适,IMG Comfort师出名门,与“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Stressless为同门师兄。IMG挪威躺的黑科技舒适技术将设计与人体工程学巧妙结合,不做一丝一毫的无用功,在简洁时尚的外观下,每个设计都只为舒适而来。

  IMG躺椅拥有专利的舒适滑动靠背系统,让你可以轻松后靠,以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角度为后背提供完美支撑,赶走疲劳;在头颈支撑的设计上,IMG躺椅采用了装有两个折页的头靠系统,带来的是头部与颈部支撑的自由调节,让你可以任意地调节到身体最舒服的姿势。

  舒服的家是爱的港湾,以挪威躺构建一平米空间,既能让身体放松,又能让灵魂丰盈,这就挪威幸福哲学的居家体现。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