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IMG挪威躺:躺平,也要优雅时尚

评论

  今年以来,一个新词迅速蹿红年轻人社交圈,就是“躺平”。这个词本意是“躺着休息”,但是被网络赋予了“不想奋斗”的含义。其实,更多的是大家在生活工作压力之余的一种调侃,但是累了倦了,还是要适当进行“躺平”。

1631498672403669.jpg

  无论是何种方式的“躺平”,都容易被人关联上“颓废”、“丧”。作为新时代积极向上的年轻人,显然不想被打上这种标签。就算“躺平”,也要优雅时尚,积极向上,朝气蓬勃。

  在如何优雅“躺平”这个问题上,北欧人有着自己的深刻理解,作为幸福国度之一的挪威更是具有代表性。正是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优雅时尚和极致舒服有机结合,挪威人才会设计出畅销全球的舒适椅IMG Comfort挪威躺。在IMG Comfort的设计里,也隐藏着挪威人对“躺平”优雅和时尚。

1631498685148817.jpg

  IMG Comfort挪威躺以轻奢时尚的定位,专注于打造舒适、精致、时尚的躺椅全系产品,为全球年轻一代在焦虑、奔忙、压力中,开辟一处休憩身心的时光角落。温暖的含羞草黄、奔放的砖红、低调的浅咖、深邃的挪威蓝等多个色系,每一种斑斓的色彩,都应和着年轻人个性与潮流的时尚表达,始于颜值,终于用心。

1631498699653206.jpg

  优雅时尚是外在表现,“内涵”亦是IMG挪威躺的制胜法宝。挪威躺的靠背,采用3层冷固海绵打造,拥有高弹舒适的触感,不仅贴合人体曲线,还能自动调节角度。根据每个人身体力量的不同,IMG还为靠背设计了力度调节功能,即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节靠背倾斜所需力度的大小。而对十分影响舒适度的头枕部分,IMG躺椅还有可调式头枕功能,前后上下自由调整,让头部和颈部在任何姿势都能找到舒适的位置。人性化的宽厚扶手设计,令手和手臂自然地随意搭放;实木多层板椅脚,辅以手工细致打磨抛光,线条简洁流畅,材质呈现自然纹理,细腻有光泽,精致而时尚。

1631498766565268.jpg

  每个年轻人的背景、际遇不同,前行路上注定有的荆棘丛生、有的乘风破浪。但无论身处何种境地,身心疲惫之际,就应该适时地歇一歇、躺一躺。关注年轻人“躺平”背后的健康与心灵需求,亦不忘令年轻人“躺平”也要精致时尚,这是IMG挪威躺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展现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