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要火的节奏!科大讯飞音乐厂牌横空出世

评论

  讯飞音乐近期宣布,9月26日将在北京嘉瑞文化中心举行发布会。

1632452925800016.jpg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音AI而声”。发布会将围绕讯飞音乐对于AI技术融入音乐的理解与思考,及其作为新兴厂牌的着眼点与发力点等话题,与行业伙伴以及媒体嘉宾们分享讯飞音乐一路走来的发展成果与未来的重点探索方向,一起感受音乐与科技融合的魅力。据悉,作为讯飞音乐深耕音乐内容、重视科技、引领未来的重要见证,科大讯飞AI虚拟人“爱加”也会在发布会现场一展歌喉,实力演绎爆款歌曲,等你pick。

  科技赋能,音乐智享。科大讯飞公司旗下新业态品牌讯飞音乐在2019年7月成立,业务范围包含了音乐品牌营销、艺人经纪服务、媒体运营及文化产品等。从成立之初走到今天,讯飞音乐始终坚持对音乐的高制作标准,同时在挖掘和培养优秀唱作人和实力唱将方面苦下功夫。

  此前,经典歌王游鸿明、全能唱作人简弘亦、新锐歌手姚六一加入讯飞音乐,带来更多变的音乐风格,与讯飞音乐的运营体系及制作人体系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讯飞音乐的独家推广团队“噼里啪啦工作室”也积极为优质作品提供丰富的宣发资源,助力音乐人和音乐作品走向更宽广的舞台,更能凸显自身价值。讯飞音乐还发起了一系列音乐内容招募、音乐人扶持等计划,与高校建立战略合作项目,在业内获得赞誉。

1632452939320160.png

  截至目前,讯飞音乐出品的歌曲总播放量已突破200亿次,播放过亿歌曲30余首,登上QQ音乐、酷狗音乐及网易云音乐热歌榜的歌曲更是达到数百首之多,这其中包括我们熟知的《雾里》《目及皆是你》《画皮》《带我去很远地方》等等。如今,讯飞音乐在这条路上迎接挑战也迎接似锦繁花。

  在这个厂牌层出不穷的时代,能被认可被喜爱的却并没有那么多,但讯飞音乐应是其中之一。音乐带给人欢愉和感同身受,而讯飞音乐充分利用其AI技术、行业大数据分析,进行“AI+音乐”的创新,用自己成熟的产品体系、管理体系,像知己一般更了解用户需求,更贴近人心。凭借着这份了解和做音乐的初心,期待它将成为音乐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音乐精酿师,时间会证明一切,时间已证明一切。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讯飞音乐必会大放异彩,在它坚守和热爱的音乐领域熠熠闪光,揽获辉煌!9月26日北京嘉瑞文化中心,请与我们共同见证,科大讯飞音乐发布会带来的无限精彩!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