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线上创新创业主题服务活动圆满举行

评论

  9月23日,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创新创业线上主题活动在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直播间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本次活动吸引到来自全市各领域的众多创客参加。

1632725080548863.jpg

  本次活动围绕“初创企业如何通过股权建立合伙人机制 ”展开,对于创业型公司来说,初创阶段往往面临着资金、人力、市场等各种现实问题,因而企业也很容易把绝大部分焦点集中在这些事项上面,而往往忽视了企业本身的制度建设,从而影响企业的长远发展,因此,初创企业如何通过股权建立合伙人机制的最佳结构并赋予其最终决策权。

  活动邀请北京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济南市创业指导中心创业导师;济南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特聘导师,袁律师亲临现场,袁律师针对“初创企业如何通过股权建立合伙人机制 ”,对于初创企业的发展需求进行全面解析。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同。

  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一直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工作重心,疫情期间为了减少人员聚集以及更好的方便创业者,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将之前的线下活动改为线上直播模式,并对原有空间进行改造升级,建立了新直播平台,有效的避免了人员流动,满足了活动日常的直播需求,扩大了活动的辐射人群。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