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威乐中国 Magic Cube 水魔方新品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评论

  2021年9月29日,威乐中国 Magic Cube 水魔方新品发布会在天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会议由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和天津罗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近百名嘉宾到场出席会议。会上发布的威乐Magic Cube水魔方智能循环回水器,是威乐集团秉承创新的发展理念,在舒适家居领域的一次突破。此外,本次会议还深入探讨了如何促进水泵领域实现智能化、数字化以及节能高效等议题。

微信图片_20211008143600.jpg

威乐集团新兴市场市场总监肖伦、威乐中国民用建筑销售总监陶伟

  和经销商伙伴天津罗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泵泵共同为新品揭幕

  展魔力 —— 即开即热,畅享舒适生活

  作为全球领先的优质水泵和水泵系统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国的威乐集团,已有近150年的发展历史,起步于建筑暖通领域,并一直深耕于舒适家居业务领域。

  威乐集团新兴市场市场总监肖伦表示,支持威乐集团走得长远的三大要素是德国品质、高效节能和数字先锋,这背后的助推剂就是创新。威乐多年来创造过多项水泵领域的世界第一,因此被称为“隐形冠军企业”。可以说每一次创新,都是以提高人们的生活舒适水平或水泵产品能效为目的的。

  此次发布的威乐Magic Cube水魔方智能循环回水器,是威乐针对消费市场的全新产品。它拥有多种运行模式,即开即热。更重要的是,威乐通过该产品践行着其智能水泵的理念,也就是通过用手机APP控制该产品,来提升使用者的舒适度和便捷度。

微信图片_20211008143609.jpg

见证新品发布的与会人员

  释潜能 —— 高效节能,助推实现“双碳”目标

  作为能源生产和消费大国,中国提出要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水泵产品与民生紧密相关,水泵企业应该积极推动行业发展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促进实现“双碳”目标。

  谈到威乐集团的业务发展,威乐中国民用建筑销售总监陶伟表示,威乐首先大力推广更加高效节能的水泵解决方案,减少碳排放;同时深入市场研究,开拓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和应用,这既助推行业发展,又可实现自身的业务增长。

  在中国市场,威乐业务主要覆盖民用建筑、商用建筑、市政水务、暖通配套及工业领域。随着中国各个领域的快速发展,威乐集团不断对中国进行投资。其中,于2020年启动建设的威乐常州工厂,计划集研发和制造于一身,并运用威乐德国总部智能化运营与数字化标准流程,建设成为现代化高效工厂,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威乐智慧。

  值得一提的是,威乐中国经销商伙伴天津罗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泵泵,在会议期间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会议酒店的水泵系统。该系统是威乐在商业建筑领域的一个典型应用,涉及威乐冷暖、供水、排污、消防四大领域的解决方案,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会议也强调威乐坚持维护其品牌权益,对不法侵权行为实施零容忍,并将以务实的行动来践行其原则,保护客户、合作伙伴和其自身的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08143615.jpg

威乐工程师在讲解产品性能

  未来,威乐仍将立足于自身优质水泵及水泵系统,大力发展威乐智能解决方案,促进实现人、产品和服务之间的连接,致力于以创新、智能、高效和环境友好的方式输送水和利用水,并通过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