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与IMG挪威躺一起,奔赴满眼星辰的理想生活

评论

  有多久没有仰望星空了?或者俯瞰深深峡谷,或者登顶一座山峰。还记得大海的声音么?或者潮汐的起落,风过林中的呼啸,雨水滴落的鸣奏。有多久没有慢下来,直面内心最真实的自己?或者回顾曾经的理想,哪怕只是短暂地凝视。

图片1.jpg

  追光者,亦身披光芒

  在童话般的挪威,有峡湾奇观、瀑布森林,还有变化无穷的极光,人们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也将温暖、善意和欢笑传递给每一个人,挪威人善于从自然、质朴和点滴日常中发现生活的美好,将生活过成诗。

  如果你受困于短平快的生活节奏,终日疲于奔波,却向往星辰大海,IMG Comfort挪威躺正披光而来,它携带着北欧人的幸福密码,用“不止舒适”的全新理念颠覆名利、繁琐以及虚无庸俗的一切外界定义,带你奔赴满眼星辰的理想生活。

图片2.jpg

  多场景随心躺 享挪威式慢生活

  作为源自北欧幸福之国挪威的时尚躺椅品牌,IMG Comfort挪威躺深谙国人需求,将北欧式生活哲学融入设计之中,在生活的各种场景中,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和极致用心的品质提升用户的幸福感。

s.jpg

  “赶路”途中,阅读是最好的放松和充电,挪威躺头枕系统提供头颈部的舒适支撑,独立脚踏移动便捷,尽享书海畅游的静好岁月。挪威躺了解用户的身体语言,独有的靠背系统,无须任何操作即可根据身体重心自动切换角度,给使用者在休闲、小憩时都能恰到好处的贴心呵护。

  挪威人崇尚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挪威躺精选天然头层牛皮,采用深层环保染色,处处体现了对自然的热爱与尊重。冰川灰、深海蓝、以及如极光绚烂的黄、红定制色,将挪威的自然风光色调移入家居空间,仿佛置身大自然,让人心旷神怡。

图片3.jpg

  拥有挪威躺 奔赴自己的理想生活

  生活、工作或者源于自己的内心,各种因素给现代人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压力,我们慢慢发现,似乎离自己的理想生活越来越远。其实,理想的生活并不都是“满地的六便士”,也不是大房子,只需要应用好一个小小角落,体验IMG Comfort挪威躺带来的理想生活,就能看见那个“月亮”。

图片4.jpg

  例如一杯咖啡、一部电影、一本书的休闲时光,能让忙碌的生活充满幸福愉悦;习惯了在外披荆斩棘,归来时有挪威躺,放松疲惫的身心,积蓄更多前行的力量;疑惑迷茫时,在挪威躺上闭目冥想,一平米不受打扰的安静空间,一段独自思考的时间,更能厘清出发的方向。

图片5.jpg

  在每一个平淡无奇的日子里,挪威躺制造舒适、美好,助你找回最初的自己,读懂生活和幸福的本质。

  有多久没有仰望星空了?半生辛苦的赶路人,不妨偶尔停下奔波的步伐,与挪威躺一起,奔赴自己的理想生活,抬头看看月亮,或者盛满目星光。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