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贷投天使多渠道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评论

  【贷投天使】是由北京税亨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一手打造的高端金融服务品牌。品牌自成立以来,积极引导各类金融资源支持企业发展,不断深度优化民营企业融资通道,高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繁的问题。

  多元化发展方向

  【贷投天使】作为专注于金融业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分类实施金融服务方案、创新信贷服管理模式、促进信息数据共享互通等方式,精准对接融资需求,有的放矢解决融资难题,架起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等多方沟通桥梁,努力加快金融活水流动,构建了多方共赢的金融生态系统。【贷投天使】用匠心的精神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信息咨询、融资投资等多元需求,打造独具商业生命力和延展力的中国融资行业创新先行者,为企业客群提供综合性、智能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让企业融资更加便捷。

  成熟的风控体系

  【贷投天使】利用丰富的数据资源建立企业信用和风险控制体系,打造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并持续探索新的行业方向和业务领域,持续创造贴合客户需求的多样化金融产品。客户在融资信息提交之后,品牌将进行信息整合、渠道定制、风控分析、方案提供、后续追踪等一系列环节,提供不同融资渠道方式,保证供应链融资和传统型融资的双重考虑,以确保客户通过服务达到一定的预期目标。【贷投天使】以严格的制度规范自身,用丰富的行业经验让每一位客户在贷投天使体验满格的安全感,省时、省力、更省心。

  专业的管理团队

  【贷投天使】依托专业化的企业管理团队、开拓性与稳健性兼具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一个更懂创业者、更近投资人、做高效、专业的融资服务平台。品牌专门组建了一支由会计师、税务师、高级策划和管理人才组成的精英团队,核心成员多为高学历、经验丰富、专业性强,服务意识优良,可一对一针对企业发展各阶段需求为企业提供专家级顾问式的财务咨询及相关业务服务。【贷投天使】用专业的服务团队和优势的银行资源平台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通过优化配置客户的资本,帮助客户实现资本快速和持续增值。

  【贷投天使】始终以服务至上,一切以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优质的服务为前提,致力于发展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未来,【贷投天使】通继续紧抓机遇,与行业合作伙伴携手共建数智化金融大版图,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