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由贝壳找房冠名赞助的2021年贝壳·北京马拉松赛事即将拉开帷幕

评论

  自2019年起,贝壳找房就以打造全国社区优秀足球品牌为目标,推出了“贝壳社区足球赛”。目前,该足球赛已经在大连、成都、广州、济南、沈阳等10余个城市、上千个社区成功举办,在业余足球爱好者和广大社区居民中产生强烈反响。

  沿着“以体育服务撬动社区服务”的理念方向,贝壳找房涉足的体育活动并不局限于足球,在跑步、篮球等运动项目上同样精彩纷呈。今年7月,贝壳找房以“中超联赛官方赞助商”的身份亮相赛场,再次为体育精神代言。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北京马拉松未能如期举办。2021年5月31日,北京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北京马拉松冠名赞助商的公告”。由贝壳找房冠名赞助的2021年贝壳·北京马拉松赛事即将拉开帷幕,身处“主场”,北京链家将组建“北链跑团”参加本次赛事,献礼20周年司庆。今年北马或许会设置赛前21天不离京的门槛,选手还需要完成新冠疫苗接种,领物需要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比赛日期或定11月初,赛事路线或有所调整,赛事规模为30000人,不邀请境外选手,不过最终的结果还要看有关部门的审批。

  一直以来,在贝壳找房的积极推动下,这些体育赛事有着良好的专业性,并收获了广泛的参与度,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传达着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并让居住服务突破房产边界,深入到精神生活层面,成为社区居民美好生活的伙伴。

  除了体育活动外,贝壳找房近年来立足于“服务社区”理念,深耕各地城市社区。未来,贝壳找房还将继续丰富公益服务内容,探索更多深耕社区的新途径,在和谐宜居社区的倡导下,赋能城市居民的品质居住生态,以实现更多发展和可能性。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