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腾讯音乐开启音乐创造营,上线英雄联盟手游首发曲

评论

  最近,国内重磅MOBA手游——英雄联盟手游上线手机端,凭借端游多年打下的玩家基础以及强大的赛事铺垫,上线第一时间就收获大批玩家和超高热度。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大玩+”携手英雄联盟手游赛事,举办音乐创作营活动。该活动集结12位词曲创作人,历时3天内创作出的9首原创作品,在不久后将运用于英雄联盟手游赛事战队进场、战队BP、场间休息等各个环节。

  目前创作营活动的第一首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赛事热身曲《BIG TIME》,已上线腾讯音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几大平台,由实力歌手王以太演绎,传达手游赛事年轻的张力和态度。同时,LOL手游全球赛事出征片也在平台发布,让亿万玩家感受音乐与电竞碰撞出的热血火花,一起探索音乐和电竞深度结合的更多可能性。

  作为首支英雄联盟手游全球赛事破晓杯的出征曲,《BIG TIME》采用极具律动感的雷鬼乐节奏和轻松欢快的风格,融入青春热血与团队精神等内容,让音乐与电竞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向全世界宣示:这是属于手游职业赛事、也是属于所有战队和选手的BIG TIME!

  今年11 月7 日,EDG 战队再次代表LPL 赛区夺冠,优秀战绩带给电竞产业高关注热度,使得电竞行业在中国的热度及影响力大幅提升。而随着电竞产业得到政策支持,其商业价值也正逐步凸显,此次腾讯音乐“大玩+”与英雄联盟手游赛事的合作,不仅是电竞与音乐之间奇妙碰撞的分享,更是对电竞赛事的主张及未来的探讨。

  基于庞大的用户群和平台大数据支撑,未来腾讯音乐将充分利用优质的音乐创作资源和超强的自制能力,全面发挥内容共创优势,挖掘电竞品类音乐潜力,创作出更多玩家喜爱的游戏音乐作品,以极具场景化、沉浸感与共鸣性的优质电竞音乐让热爱加倍输出。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