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周杰伦狙击之夜”即将来临!斗鱼迎来“地表最强”嘉宾

评论

  和周杰伦一起玩游戏是什么样的体验?

  7月16日晚7点30分,斗鱼即将迎来“地表最强”嘉宾周杰伦,在生死狙击2官方直播间开启“周杰伦狙击之夜”。届时,周杰伦将携手斗鱼主播大司马和狐狸不太Sao在《生死狙击2》游戏中展开对抗,带领观众们共同度过一场“狙击之夜”。

图片1.jpg

  据介绍,《生死狙击2》是无端科技研发的次世代射击网游,前作《生死狙击》累计注册用户超过5亿,涵盖了萌趣大头、职业变异、经典巷战与大地图团竞等特色玩法,融合了赛博、国潮等风格元素,塑造了近未来主题化的场景体验。

  据大司马透露,他这次将会与周杰伦完成组队,并且打算在JAY的副驾上放声高歌。虽然马老师的“作品”已经不在少数,大家对他的歌喉已经懂得都懂了,但是作为周杰伦的队友还是值得期待一下!

  而作为斗鱼主机区技术型游戏主播,狐狸不太Sao在《绝地求生》、《黎明杀机》等多款新游上线时,都能在实力主播的阵营中争得一席之地。因此,狐狸不太Sao在本次“狙击之夜”将以挑战者的身份向周杰伦和大司马组成的战队发起挑战,并且立下了“我将完成一次五杀,团灭杰伦的战队”的终极Flag。

  光看游戏是不是还不过瘾?别急,斗鱼还为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准备了大量相关周边及惊喜好礼。

  现在,玩家们前往直播间预约“狙击之夜”就能获得限量100个的魔杰发言勋章。“狙击之夜”当晚,观众们前往斗鱼《生死狙击2》专区参加宝箱活动,完成任务就有机会领取周杰伦签名海报、游戏道具等多重好礼。

  究竟狐狸能不能完成自己的“狂言”?大司马坐上周杰伦的副驾能不能“芜湖!起飞”?7月16日晚7点30分,让我们在斗鱼7439056直播间拭目以待吧!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