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兴盛优选第三届技术奥斯卡颁奖典礼圆满召开

评论

  近日,兴盛优选举行第三届技术奥斯卡颁奖典礼。大会回顾了兴盛优选2022年的技术突破与成果,并对优秀技术团队和伙伴予以嘉奖。一群心怀梦想、坚韧务实的技术伙伴齐聚一堂,向着社区电商技术新高峰进发。

图片1.jpg

  2022年,兴盛优选技术研发团队在电商、供应链、门店、物流、大数据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兴盛优选技术水平再跃新阶——

  持续优化操作流程、沉淀通用能力提升用户体验粘性和活动效率;推进公司物流履约全过程数智化,社区电商物流配送标准化、平台级产品初见雏形;供应链与物流履约低成本、高效率协作进一步提升,揭开平台降本增效新里程。

  大会上,兴盛优选技术中心杨老师以研发“五力”为基准,回顾了2022年技术团队的主要业绩并着重阐述了2023年的核心目标与策略、挑战与机会,再次明确了伙伴们未来的重点发力方向。

图片2.jpg

  作为技术中心一年一度最具荣耀的奖项评选,奥斯卡奖项评选标准高、过程严谨,旨在真正激励表现优异、成果突出的一线技术伙伴,给予他们年度最具含金量的表彰。

图片3.jpg

  本届奥斯卡设置了团队奖和个人奖,包括卓越项目、最佳协作团队、最佳贡献奖、用户体验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智享者等奖项。

图片4.jpg

图片5.jpg

  与此同时,本届技术奥斯卡还设置了专利之星和无私奉献奖两个特别奖项。

图片6.jpg

  本届卓越项目奖花落资金运营增值项目,该项目通过规范的线上化流程节省了人力成本,提升了运营效率,同时还孵化出了相关平台,为后续业务扩展、提高开发效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7.jpg

  该项目负责人杨同学表示:“成员伙伴同心协力,让项目得到了业务方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我们会继续努力,利用以往的经验和我们现有的基础中台能力,努力为公司在资金领域创造更多的价值”。

  2022年,平台业务启动了重大的创新项目,技术开发涉及全链路并且挑战性极大。袁同学作为主产品经理,凭借对创新业务的深入理解和全链路产品细节的掌握,从产品方案层面快速支持了业务创新突破,获得了“最佳贡献奖”。

图片8.jpg

  袁同学说:“在去年,我们支撑了业务方很多复杂度高,挑战性大的项目落地试点,这些项目基本上涉及到全链路的产品、开发、测试伙伴的参与。所以这个个人贡献奖,更多的是团队紧密协同、高效交付的体现。”

  进无止境,“技”往开来,2023年兴盛优选技术中心的伙伴们将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用技术助力平台增智、增效、增体验,以更蓬勃的激情、更务实的作风码写“兴”世界,技塑“兴”未来!

图片9.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