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莅临红星美凯龙指导工作 助力苏沪地带长远发展

评论

  近期,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江苏省工商联党组织书记顾万峰、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等领导莅临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党委书记、总裁蒋小忠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杨岳部长一行。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首先陪同杨部长一行参观了爱琴海购物公园、爱琴海新华书店。期间车总专门向杨部长展示了由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大师安藤忠雄先生设计的图书馆内部设计,为读者营造了轻松惬意的读书环境,随后,车建新董事长向杨部长一行介绍了新年来集团发展的情况,并就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雅等板块的经营情况向杨部长一行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14.png

  车总指出,作为一名江苏籍的企业家,我时刻关注江苏经济的发展,并不断扩大在江苏省内的投资规模,争取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部长对红星美凯龙集团近年的发展速度和规模表示,作为一家从江苏常州走出来的企业,红星美凯龙以30多年的笃定和坚持,不断成就了苏商在上海乃至全国的品牌影响力。

  同时,杨部长诚挚邀请了车总参加即将在南京召开的第二届苏商大会,凝聚合力壮大苏商力量,众志成城扩大苏商影响。

  此次,苏沪领导聚焦红星美凯龙发展,不仅扩大了红星美凯龙在江苏省内的投资规模,同时为江浙沪一代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