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宝宝树喜报上线近20款春节模板

评论

  近日,宝宝树孕育App上线“除夕纳福”“初一拜年”等20多款喜报模板,帮助广大用户制作拜年视频,喜报阖家幸福,为传统新春佳节增添年味。

  “喜报”工具取自“报喜”,是宝宝树倾情打造的一款视频影集一键制作和分享工具,旨在让喜讯传递更简单、让喜悦分享更广泛。树友只需上传图片,并选取喜爱模板,即可一键生成精彩视频;喜报发出后,其他树友可以点赞、送祝福、送礼包、送礼物,隔着屏幕也能温馨互动。

图片5.jpg

  此前,“喜报”工具上面已有多个影集模板,包含报喜、晒娃和节假日等众多场景。在2021春节期间,宝宝树上线小年、除夕、春节、情人节和元宵等多个节日场景近20个模板,让用户们的拜年视频更加丰富精彩。

  在这些模板中,用户可以通过“除夕纳福”制作视频,炒热开心过大年的喜庆氛围;可以通过“初一拜年”线上拜年,为远方的亲朋好友云报平安、送上祝福;恋爱中的用户,也可以用“情人节”模板,制作恋爱影集,分享在一起的甜甜蜜蜜。

  据了解,除喜报视频之外,宝宝树直播“春节档”精彩不停。2月9日至2月17日,宝宝树上线2021春节直播系列活动《播·年味儿》,同时“专家请回答”、“百城闹新春”、“云上观灯会”等三大直播IP同步开播,9天精彩直播不间断,守护母婴健康,传递浓情年味。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