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秀你一脸的“百变”云拜年

评论

  拜年,这是中国的传统习俗,古时人们通过登门拜访来传递情感,从最初的手提礼物家家户户送祝福,到后来的电话、短信拜年、再到如今的视频、微信表心意,拜年方式的变迁见证了时代的发展,虽然方式越来越便利,但不变的是真心与祝福。

  辛丑年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各地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不给疫情防控“添堵”,由于疫情的特殊性,在线拜年成为牛年新时尚。虽少了见面的热闹,但人们迎接春节的热情和温度依旧不减。

  今年过年不聚集,在线拜年也很香,百变祝福来敲门,亲朋好友乐开花,虽在屏幕另一端,远程心意一键达。牛年到,金牛贺新春,APUS送你百变P图玩一玩。用小程序这种更便于分享使用的方式开启这趟祝福旅程。

图片1.jpg

  百变P图小程序在线提供了多款牛年祝福模板,可一键生成精美、有趣的拜年祝福图片,搭起祝福桥,帮你定制拜年海报,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远在他乡的亲朋好友。

  百变P图是一款基于AI智能扣图编辑的小程序,目前在图像处理方面的精确度已经达到了95%以上,图像识别及处理速度可控制在3-5秒内,在内容生成完整度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度提升,极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图片2.jpg

  据了解,APUS在图像识别领域已深耕多年,目前在视频处理的人工智能学习领域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从大数据领域的数据集成、模型发展到资源计算的技术团队,已在技术端实现一系列的AI模拟,AI仿真及AI识别能力。未来APUS将会把这类技术融入到更多图视频类产品研发中去,为用户带来更有科技感的内容体验!

  在此, APUS 祝大家,牛年大吉,新年快乐!牛年,让百变P图来承包你所有的祝福!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