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走“芯”硬件搭配美轮美奂的时尚外观,尽在Hinova9

评论

  当前,手机作为人手必备的通讯工具,不仅要有良好的配置性能,外观也是不容忽视的。近期,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最新推出旗下手机Hi nova9。Hi nova9在发售后,以其卓越的硬件性能和靓丽的外观迅速成为市场新宠。接下来就随着小编的使用体验了解一下勇闯“星河大海”的 Hi nova9到底有哪些硬实力!

  耀眼夺目的美,欣赏美,追求美!

  Hi nova9以3D双曲面的设计、创新的工艺和潮流的配色等时尚外观设计冲击着我们的视线。在色系方面,Hi nova9有幻境森林、梦幻罗兰,梦幻星河和亮黑色四大配色演绎如梦幻境,四种不同风格配色,各有表达,各自精彩,也更好地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时尚、色彩、搭配的选择和需求。

图片1.jpg

  除耀眼星闪色彩。Hi nova9具备身形纤薄,身姿轻盈的特点,融合超曲面美学设计的玻璃机身和精妙工艺处理的后盖,潮美观感之余更显绝妙手感。

  强大摄影硬件,想拍就拍,拍的“闪亮”

  Hinova 9面向年轻一族,不论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年轻的心态就是对这个世界充满的好奇与探索,他们喜欢记录,更喜欢分享。针对于此,Hi nova 9配备强大的摄影功能硬件,以满足美好记录即内容创作者的需求。

  Hi nova9采用5000万像素超感光四摄影像系统,由一颗5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镜头、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独立景深镜头以及一颗4厘米微距镜头所组成。这款新品具备的四颗后置镜头,基本覆盖了年轻人日常拍摄影像时的场景,让年轻人拿起手机即可拍出理想的画面。同时,Hi nova9星耀环上采用了辨识度很强的圆环点缀,通过独特工艺使在不同角度下自带闪耀光芒,彰显了新升级强大的影像能力。

图片2.jpg

  双5G顺滑切换,享受快乐加速度

  经过对软件、硬件和深入SoC底层的调校和优化,Hi nova9以GPU Turbo X Pro、智能AI调度技术等多重能力,实现了性能效率的最优表现。此外,Hi nova9还支持5G双模全网通,以及可以根据双卡状态自动判断选择更优的5G网络,为年轻人提供随时随地的“急速”网络使用体验。

图片3.jpg

  正是因高颜值、强性能并由5G为核“芯”,Hi nova9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目前,年终岁尾正是辞旧迎新之际,如果你有置换新机的想法,那就关注一下Hi nova9吧,一定会让你收获惊喜。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