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防疫互助递爱心,诺斯清为农村地区送防疫物资

评论

  农村地区作为拥有较多留守老人、儿童等脆弱人群的地方,其医疗资源与物资同样较为匮乏。自防疫政策优化至今,经历了第一波“感染高峰”后,这些偏远地区的近况更是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助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人民网日前发起了“农村防疫公益行动”,并推出人民网“防疫互助平台”。这项公益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力量,为农村地区和县域社区提供防疫相关的公益支持。

  诺斯清在知晓农村防疫公益行动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主动加入人民网“农村防疫公益行动”,并通过人民网“防疫互助平台”分别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康马县、福建省连城县莲峰镇捐赠了诺斯清生理盐水/海水鼻腔护理喷雾。

  图源《人民网》文章:爱心捐助暖人心:人民网“防疫互助平台”为农村地区提供公益支持

  自2022年3月疫情扩散以来,诺斯清已累计捐赠超21余万瓶诺斯清海水鼻喷用于抗疫,得到了学界专家和防疫一线医患的认可。爱朋医疗副总经理、诺斯清总经理李庆表示:“在这次全民防疫的行动中,正是我们履行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这次我们继续捐赠诺斯清生理盐水/海水鼻腔护理喷雾,为农村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奥密克戎的病症逐渐转为上呼吸道感染。鼻腔作为呼吸的第一道关,也是极易造成传播与感染的途径之一。鼻腔冲洗可减少病毒传播,降低病原体侵入的几率,是日常防疫手段中不可缺少的一环。诺斯清的鼻腔喷雾设计,喷头短小圆滑,全年龄段都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海水喷雾,无药安全,使用时省去了自己配比盐水的麻烦步骤,十分方便留守儿童与老人使用,也为接下去依旧要坚持不松懈的防疫工作做好准备。

  捐赠物资日前均已到达指定地区。诺斯清尽绵薄之力,积极响应,且会持续关注之后的健康防疫事项。争取在社会公益事业里发挥余热,帮助更多人群。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